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18

<十八>

颜控的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一种生物,他们的原则就是颜及正义,颜及底线,只要你长的够好看,那别的乱七八糟的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长的不够好看,大概同班三年,她一时半会还不一定能想起来你是谁。

再比如平时凶神恶煞,对着你就是呲眉瞪眼,几句话没了理就拔高好几个音量举着手臂范围内一切可以形成凶器的事物直直对着你,外加咬牙切齿‘你再说一次!’

但当瞄上哪一个与你有交集的小帅哥,那就是摸爬滚打无所不用其极,满足一切平时不能满足你要求,装孙子装的十分到位,就等你一松口出卖兄弟,情报到手一脚踹开。

这一类别的代表人物,肖棠苑绝对是一个完美的诠释,但是她对着帅哥温润如水的另一面,王源是无福消受了。

作为年级里走到哪里必定吸引一阵狂蜂浪蝶的王源摆手表示我不服,劳资不帅吗,劳资帅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肖棠苑你是瞎了吧,这么个天然无污染的大帅哥就坐在你身边,坐在!你身边!嘿!看过来!come on baby!我!你看我!”

对方斜睨他一眼,悠哉悠哉的二郎腿一翘,把包住自己刚磕的瓜子壳的纸巾团丢到王源课桌上:“我对你已经审美疲劳了,天天看你这张脸,真没看出什么稀奇。”

“……”

丝毫不顾及王源惊恐的表情,随意拍了拍手心的残渣继续问话:“你老大半天也就告诉我他叫王俊凯,他到底是不是你哥,你哄我的吧。”

一下被踩到点,王源强装镇定:“当然是,一看那张脸就是我王家的人,虽然没我帅。”

“他今年多少岁?生日几月几号?是不是单身?”

王源却反问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语气和态度完全欠揍到了一定的程度。

如果在平时,那本厚重的英语词典早就个他的脑袋亲密接触了,但是现在是别人有求于自己,虽然他自己也对王俊凯一无所知,但是肖棠苑可不知道,所以王源也自然不会去考虑‘如果自己被拆穿
了会怎样’这个问题。

“王源,你肯定骗人,王俊凯绝对不是你哥。”

貌似要暴漏了,于是王源继续咬紧牙关死不承认:“我给你说他什么星座的。”

“什么?”

王源用手心掩住嘴巴,压低了声音皱着眉似乎很焦虑:“处女座!”

你问他知不知道王俊凯什么星座,他当然不知道,他就是信口胡说的,这当然不是黑王俊凯,这怎么能是黑王俊凯呢,这是救苦救难,在外人坠入深渊之前让不知情的女同桌回头是岸。

他这明明就是功德一件。

指望对方就此知难而退,要知道,最难伺候的主就是处女座,但是棠苑短暂的焦躁持续仅仅三秒,耸起的鼻子就松懈下来:“没事,我不介意,只要不是gay,一切好说。”

“……”

王源还真没胆子在外面瞎说王俊凯的性向,那个拧着自己脖子就把人拖着走的垃圾怎么看怎么直,如果被他知道,大概下一次不是拧着走,而是直接拧断。

女生正准备问下一个问题,就听见有人在叫王源,两个人一起看过去,王俊凯站在前门口,他见王源看到自己了,声音不大不小:“出来,该回家了。”

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王源站起来,书包抬手挂上右边肩头:“现在信了吧?一个蟹肉生煎包一个问题,明天周六也有课,自己早上看着办,让我想想他电话号码多少来着,可能我多吃几个生煎就想起来了。”

抿着嘴角笑的风生水起。

灭绝也没找王俊凯聊的多久,半个小时都还没够,王源就猜到那些主要内容灭绝一定还是留着预备打包给自己老妈了。

哼,上了年纪的女人真是不好忽悠。

他也不好奇灭绝都给王俊凯讲了什么,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校门站在马路边上,看王俊凯的架势是想要打车,伸长了手臂招了好几下都没有出租车靠边停下。

王源叹了一口气,抓住他手腕给人把手扒拉下来:“放学这个点根本打不到车的,只有坐公交。”

看王俊凯的有些许狐疑,但没再伸手,顺势双手插进裤兜里:“你家很远?所以才出来住?”

王源很无奈:“不然你还以为我真的只为了玩啊?每天挤公交站一小时很幸苦的。”

说完转身就带着王俊凯往公交站牌走,也都老老少少挤挤挨挨不少人,运气很好,刚刚到地,该他的那班公交车就出现在视野。

“就是那一班!”

王俊凯顺着王源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骨节修长的手指在他脸侧不远的地方,余光里他又猛然放下手,灭绝口中‘适合弹钢琴的手’消失的猝不及防,那一瞬间王俊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所有的注意力到底是在远处而来的交通工具上,还是修长的手指上。

腕上的温度出现的让人措手不及,握过来的掌心有些冷冷的汗湿,越发收紧的力道禁锢住王俊凯让他忘记挣脱,其实他不喜欢莫名其妙的触碰。

转过头去看那个伸出手的少年:“准备好了啊,要上车了。”

扶额,坐一趟公交也能坐的如临大敌,真的服气。

当然,‘沙丁鱼罐头’靠边停车的时候,王俊凯就知道是自己太傻太天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源拖着往前跑,却又在下一秒急刹车,下巴猛的撞上王源后脑勺:“操。”

王俊凯对善良这一个词太没有抵抗力,要骂人的话还没来得及冲出唇齿,只看见王源另一只手牵着一个齐他腰高的小男孩,抓着他的小手握在自己手心,借力让小孩 踏上对他而言略微过高的铁梯。

后来挤上车里去,拥挤吵杂,人声鼎沸,王源让小孩抱住自己的腰,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问他:“你认识?”

王源摇头,表情很自然,就像在陈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认识,就看他一个小孩,帮一把也不费事。”

“……”

我日,不行,这样犯规!


//////////

实在不能怪我,我不是故意好几天不更新
从上一次更文开始你们十四就重感冒
拖了好几天都没好,今天还在咳嗽真的很烦人🙄️

这个故事告诉你们
这个天气不要随便脱衣服,多穿点吧少女们
生病真的太讨厌了😷😷😷

评论(67)
热度(16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