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14

<十四>

回家之后王俊凯看着王源进了门,三两脚就把鞋子给踹了,袜子都没脱掉,湿哒哒的直径往浴室跑去,像是生怕王俊凯跟他抢着要先洗澡似的。

地板是木质的,脚心有温度,所以王源一路跑过去还留给王俊凯一连串脚丫印子,这真的很为难处女座,他觉得他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再在家里光着脚走了。

果不其然,每一秒钟,浴室的蓬头就打开了,水声哗啦啦的打在王俊凯的神经线上,他扶额觉得自己可能要失控了。

这个人是有多没良心?自己在凌晨顶着狂风暴雨出去接他回家,沿路还整些幺蛾子,他从来行得正坐得端的人,活了二十几年还真没做过这种夺路而逃的亏心事。

这话后来他讲给王源听,对方正和着可乐,噗嗤一声就笑出来,饮料喷了一地,呛到喉咙管去,一边咳,还一边止不住的笑:“你就瞎扯,欺负我以前不认识你,就把自己树立成一个德智体美劳的三好同志吧。”

“那次你把伞丢到人家房顶上去,拉着我跑的跟后面有豺狼虎豹似的,就这反应能力,你必定是惯犯。”

顺过气来,挑着眉老神在在的喝了一口可乐,浮夸的装作在品茗的样子,这一天是到了王俊凯给他的每月一次碳酸饮料的时候,难得这么正大光明的在王俊凯跟前喝,浑身上下,头发丝都得瑟起来了。

这是以后的事情,对现在而言不重要。

此时此刻的王俊凯,最庆幸,最欢呼雀跃的事情,就是这家里有两个浴室,自己的主卧里还有一个,所以不至于王源去洗了,自己就没着落。

他洗的很快,进了浴室三两下刮了衣服草草把带着寒气的雨水给冲刷干净,不一会身体的血液就活了,不再那么僵硬难受。

另一个浴室在阳台拐角,离王源的卧室有一段距离,刚才他就这么毫无顾忌的朝着浴室奔去,压根就没想到要回房间去拿换洗的衣服,也才安居落户没多久,阳台自然也不会晾着他的衣服。

可给王俊凯提供了一个现成的机会,他赶着过去,脚步放的很轻,就这么守在门口,也没等多久就水声渐小,逐渐安静下来,里面是有一小段时间没有什么动静的,王俊凯就偷笑,这人大概是反应过来没衣服可以穿了。

王源其实也并不否认自己这种行为不厚道,可是他是这么说服自己的,作为一个孜孜不倦的高三学子,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他必须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才能有充足的精神风貌去面对第二天的学习生活。

这里我看不下去了要说一句,他的世界里,只有生活,没有学习,净说些屁话。

于是他在上楼途中把那点心口萌芽的愧疚感,趁着它尚未有机会发展壮大,就掐死在摇篮里。

可以说因果报应,也可以说是自作自受,等他舒舒服服一个热水澡洗完的时候,想要穿上睡衣回房睡觉,才发觉进来时两手空空,别说睡衣了,一条干净的裤头都没有。

于是他开始寻觅能够蔽体的毛巾,让他可以遮住重点部位然后顺利回房,可是遗憾的是,王俊凯长久以来都惯用自己房间里的浴室,所以这里并没有什么日常可用的东西。

哦哦,尴尬了。

王源贴着浴室门板也老大半天没听到外面有什么动静,于是他开始漫长而又复杂的心理建设。

都这个点了,外面什么动静也没有,王俊凯肯定是已经睡觉了,而且这窗外黑黢黢的肯定看进来也看不到什么,这大夏天出去嫌冷那不是瞎矫情吗,就算王俊凯在又咋滴!在又咋滴?!

都是男的,有些东西你有我有大家有,你没有我没有大家都没有,游泳馆的冲洗间里裸着敞着放着空档遛鸟又不是人生第一次。

所以,王源,拿出你小垃圾的气势来!ok!?就算遇上王俊凯也要雄纠纠气昂昂,别给十七八的少男丢人显眼!ok?!

至少开门之前他是这么想的,尽量控制着最自然的面部表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拉开门,可惜的是一秒破功,门还没拉得开三分之一,王俊凯斜斜的依靠在门口,见他一开门,立马挥了挥手,人畜无害的冲着王源笑嘻嘻。

门被轰的一声拉的严严实实,还顺带搭了个锁,我的个老天爷啊,他这不是耍流氓吗。

不过让王源更魔障的是,王俊凯居然有小虎牙,在唇齿里,若影若现,不一会才后知后觉,吵着门口嚷嚷:“你在这儿干嘛!把我睡衣递给我成不成。”

王俊凯冲着对面的镜子捋了捋半干半湿的头发:“没空没手没脚不愿意。”

“抢浴室的动作这么快,不就哪套衣服吗,还得难到哪里去。”

这下王源就明白了,王俊凯就是刻意跟着守着,就是打击报复,就是想给自己难堪。

这种时候不能硬碰硬,他只有软着态度,暂时不计较王俊凯的‘小人行径’以和为贵:“这么晚了,你快去睡吧,我也要睡了。”

“哦?睡厕所啊?那好啊,我这就去给你把房间锁了。”

听着门外有动静,王源连连叫停:“不要不要不要,我出来,我就出来。”

好的,这笔账他是记下来,握着门把深吸一口气,王俊凯要给自己行注目礼,这便宜不占白不占,这王源也是厉害想的开,自己被占便宜都能想成占别人便宜,起立鼓掌,这张自我调节的精神值得发扬光大。

他不着寸缕的走出来,没有走的很快,也没有落荒而逃,任由王俊凯把目光落在他身上,来来回回的扫视,他看起来格外镇定自若。

就在王俊凯觉得无趣,恶作剧没起到应有的效果,正打算失望而归的时候,王源终于沉不住气,在离自己房门不足两米的地方拔腿就跑,几乎就在一瞬间,留给王俊凯的就只有震耳欲聋的关门声。

王俊凯愣了一会,然后爆笑,声音太大传进王源的房间,差点气的王源咬碎一口小白牙。王俊凯不是嘲笑他,而是觉得好玩的过分,明明心里就在意的不得了,却又为了面子死撑着,最后无奈破功,简直不能太可爱。

而王源气闷,想掐死王俊凯那个睚眦必报的坏人,又恨自己沉不住气怎么就不能多走两步呢。

哦哦尴尬了。
哦哦你的脸红了。

///////////////

哦日你们十四开学了,这学期的课表满到我想造反,还有一个东西叫做,晚自习

所以,我还是会更文的,先别痛哭流涕
更文时间就不敢保证日更了,但是我会尽力抽时间

最后,希望你们爱wuli寄人篱上ok?
哪怕不日更

评论(82)
热度(19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