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脏了本宝宝的手

小当家梗,我就说全都是脑洞要信的别要我负责




这是你们 @神明仙贝 说的梗所以信了的找他负责,谢谢合作








///////////////////////////////////////////




 




王俊凯这就又看不懂了形式了,他就不知道哪里又得罪了王源,对方愣是从上午的录制开始,就是一丁点好脸色都吝啬给他,明明今天一大清早还搁自己怀里打滚赖着说不起来不起来,明明吃早饭的时候还拿着他那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只对着自己眨巴眨巴的。




 




怎么就才一会,情况就天翻地覆,王源搁着看哪儿都笑眯眯,和谁都嘻嘻哈哈,就是目光一落到自己,他笑的再欢实都能立马给面无表情下来,这种时候整个录制现场,以王源为圆心半径十米内气氛都能瞬间降到冰点。




 




尴尬疯了我日。




 




但是王俊凯秉持着没关系,攻都有攻的自觉,偶尔一点小脾气小骄纵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自己作为一个胸怀宽广,有容乃大的攻,必须在小事上多迁就迁就,没关系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




 




于是他开始了他觉得并不明显的讨好。




 




那天太阳很大,一个大清早就当空挂着火辣辣的把水泥地面给焦烤,他们因为录制节目的关系又必须穿着布底的鞋子,可把人给烫的不行,王源没办法只有在休息期间绕着满场走,不固定站在一个地方就会好很多,这种时候王俊凯就很上道了,举着伞在他身后可劲追,整个遮阳伞牢牢撑在王源头顶,他一点都没晒着,就是苦了王俊凯,大热天的穿着长袖长裤,还给人打着伞满场跑。




 




王俊凯是觉得这样的互动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不会有人注意的,显然忘记了身价百千万的自己当然是全场重心,他抬手抹了一脑门的汗,继续在照顾宝宝这件事情上废寝忘食,孜孜不倦。




 




他不知道,一心扑在王源身上,但是却不代表王源心里没数,王源嘻嘻哈哈满场跳来跳去,跳到哪就跟着谁闹,和王俊凯完全身处在两个次元,一个皱着眉有些焦躁,他还在思考自己到底哪里招到王源了,都这么死皮赖脸跟着他给他打伞了,他还想怎样。




 




另一个不为所动,依旧保持在场所有人,只有王俊凯是阶级敌人的态度,他很高兴,反正外人看起来,他心情愣是一点都没受到身后低气压的影响,其实如果王俊凯留点心就会发现,王源带着他的确是满场转悠,但是就那几个小姑娘呆的墙角疙瘩红枣树下,他去的是最频繁。




 




明明一切都迎刃而解嘛,但是要理解王俊凯,在他看来,出了王源就只有王源以外的人,当他一心都在王源身上的时候,没察觉到其他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终于在第五次王源在预备对着胖虎千年杀的计划落空后,王俊凯受不了了,把弯着腰蓄势待发的王源一把捞过去,后者早有心理准备,他还不知道王俊凯,这种时候耐心也就指甲壳大小,所以撞进王俊凯怀里的时候,他也没挣扎,就随着王俊凯去了。




 




当然他们两之间的谈话肯定不能让第三个人听了去,王俊凯收了伞丢给胖虎,对方一脸莫名其妙你们又盘算什么千万不要给我捅篓子的表情看着他,王俊凯扯着王源的手腕指了指厕所的方向,胖虎松了一口气:“早点回来啊,马上都要开始拍了。”




 




王俊凯是答应了,明显很敷衍,他现在只想和王源和平谈判,让他收起他那副要死不活不给人好过的态度,所以他把王源拽进了厕所锁上大门,又把人给拉近厕所隔间,再锁上门,万幸的是这里清洁的做的不错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异味,让他们呆起来不至于那么难受。




 




“你说,我又怎么你了。”




“你能怎么我,你没怎么我。”




“那你跟我生什么气?”




 




王源看着他,好像很疑惑,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继续否认:“我为什么要因为你生气。”




 




杀伤力有点大,王俊凯有一丝短暂的懵逼:“什么玩意儿你说,你再说一次?”




 




看着对方的态度不好了,王源就不太敢说了,但是还是死鸭子嘴硬,下巴一抬:“好话不说二次。”




 




可是这话在王俊凯听来,就是我才不稀罕跟你再说一次,至少他的脑回路是这样告诉他的,而不是王源其实后悔了,他摔门就走,那些措好词预备用来哄哄他的话也忘得一干二净,他是真的生气的,门砸的震天响,王源回去的时候隔着老远就听见王俊凯在说话,声音不小,也不是嚷嚷,只很冷漠。




 




“你们谁爱管他谁管去吧,我惹不起难不成还躲不起。”




“他就是诚心气我,他气的我心里越不好过,他就越舒服。”




 




其实哪里有平白无故的过不去,没有谁能够无缘不顾的被伤害,每一个人的负面情绪,伤心,失望,委屈,都来源于另一个人,而为什么伤害你,对他来说是一件如此轻而易举的事情,那都是因为抱着爱护他和在意他的心情。




 




王源抿紧嘴唇不说话,站在场外就远远的看着他,那个人皱着眉头,脸色黑沉沉的,旁边有人在劝慰他,他却不置一词。




 




小孩子之间的斗气,那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了,那个时候王源就后悔了,其实也是自己太小气,他为什么生气,他也不太敢说,如果就说是因为王俊凯频繁的和一个还不及自己腰间高的小女孩拥抱,那也太不懂事了。




 




他就是生气,就是不高兴,一大清早两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跑到自己面前来也不知道是在得意什么,‘你知道今天谁叫我起床的吗?’‘王俊凯!’‘他还给我挤牙膏了’。




 




哎呦喂卧槽,小小年纪不学好,果然每一个女人在他幼年时都不能低估,王源僵着脸勉勉强强笑着给她鼓掌,其实他想说的是‘你他妈知道昨晚他裤子是谁给脱了吗,说了怕吓死你。’




 




这么一想想,他觉得自己还是占上风的,可惜王俊凯的到来,让几个春心荡漾的小姑娘一窝蜂用上去,还是那一个,王源绝对看清楚的,还是那一个,伸手就要他家老王抱,王俊凯倒好,还跟抱的顺了手似得,弯腰就把人抱个满怀,哎哟喂卧槽,你他妈在女人堆里够吃的开的啊。




 




这种时候王源显然就已经忘记了,她们所有人的年纪加起来可能才勉勉强强算个女人。




 




随后在采访的嫌隙,他们坐在圆椅上等着灯光师打光准备采访,期间王源根本就同王俊凯两个画风,像是和上午的王源灵魂对调,现在换成王俊凯和旁人打闹冷落了在一边的王源,王源憋着嘴偶尔吸了吸鼻子,看起来是挺委屈了,队友见着尴尬推了推王俊凯撺掇他你去挠王源。




 




这倒是个现成搭好的梯子给他们下,王俊凯却犹豫了,王俊凯一犹豫就显得好像嫌弃他似得,王源当然不可能让自己处于这样一个现状,你抱了别的姑娘想来碰我,我还没嫌弃你,你倒还先犹豫了卧槽?




 




“脏了本宝宝的手。”这话是王源说的,一下子就把王俊凯变成了被嫌弃的那一个,这种行为有一个简称叫‘幼稚’。




 




当然你要王源承认自己幼稚是不可能的,你要他承认自己因为几个小姑娘就瞎几把吃醋也是不可能的,你要他在自己先挑起战争再去服软仍然是不可能的,于是他选择了一个他自认为最快捷的方法——不吃饭。




 




所以当除了王俊凯以外的所有人都叫他吃饭的时候,王源挥一挥手说不饿,王俊凯停了筷子,嘴里的饭菜也没嚼咽,王源就知道成了,他们太了解彼此了,而这种了解就是在他们吵架的时候,彼此可以使用的最好的武器,不用以攻击,仅仅用于妥协,就像你举着一把无刃不足以伤人的刀剑对着他,这不就是有话外之音吗。




 




一直都有摄像师拍摄花絮,王俊凯并不好多说什么,赶快几口吃了饭就往王源房间去,进了门还没拉上,黑漆漆的摄像机就跟着往里跑:“你还想跟着进来拍?”




 




我他妈哄宝宝你也想拍???




......




 




窗帘拉的很紧,帘子又太厚,这样一盖上屋里就暗了很多,王源斜躺在床头玩手机,就好像压根没看见有人进来的样子,王俊凯落了锁才走进屋里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着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高。




 




可算让他找着话说了:“你动我空调干嘛!”




 




王俊凯踢掉鞋子一个翻身上床倒到他身边:“我跟你说了,不能调十几度,不然你感冒了,打点滴疼的是你自己,我还要陪着你熬夜,为了咱两的睡眠质量,你就忍忍吧。”




 




王源瘪了瘪嘴继续说:“谁要你陪了,你不是不管我吗,你不说爱谁管谁管吗。”




 




王俊凯歪过头去看他,他握着手机,鼓着嘴,脸颊搁在锁骨圆滚滚的,垂着眼看着暂停游戏的手机界面,委屈的不得了,这种时候就该王俊凯上了,他挤过去把手机从王源手里拿下了,转而把他的手握在自己手心里:“你白天不高兴什么?跟我讲讲。”




 




怎么愿意跟你讲,这种事情太丢脸了,王源只摇头:“没事了没事了,我没睡好,没别的原因了。”




 




信了就是傻逼,王俊凯抬手把他揽在自己怀里,左手扣住他左边后肩,再把他的脚夹在自己双腿之间,把人牢牢困住,这样王源就跑不掉了,剩下一只手环过对方的腰,去挠王源里侧的痒痒肉,王源开始挣扎,笑的喘不上气,一个劲的说错了错了放过我。




 




王俊凯却不依他,翻身把人压在下面,扣的更牢靠:“你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白天跟我闹什么,你什么时候说,我就什么时候松手。”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你去死吧哈哈哈哈。”王源怕痒,王俊凯知道,所以这个方法很奏效,再不济,他还有别的附加武器,他不动了,给王源缓口气,还没来得及多喘上几口,王源就傻了,腹部顶着的硬硬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他就是傻逼了。




 




“不行!下午还要录节目!”




 




“那你说还是不说?”隔着布料在他小腹软软的摩擦,时不时的把吻落在他的嘴角和下颚。




 




被举枪威胁的王源只有妥协:“你听了不准笑我。”




 




看着王俊凯点头了,他才继续说:“你说你什么心,那么多小姑娘,我就不见别人有求必应的,叫起床,挤牙膏,要抱就还真的给抱,也就你,也就只有你,要啥给啥,他是不是要亲你,你都撅着嘴去给他亲啊你,看见漂亮小姑娘你就忍不住是不是。”




 




王源不知道的是,王俊凯听他说完心里早就噼里啪啦炸开了花,他觉得丢脸,王俊凯却觉得可爱的不行,伸手把他脑袋揉了又揉,揉了又揉:“我不笑你,我就抱你,我就只喜欢你。”




 




哎呀,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下午的录制的气氛就显然突兀的改变了很多,趁着王俊凯跑远的时候,王源拉着那个小妹妹,温温柔柔朝她笑:“你最喜欢谁啊?”




 




他才不关心她最喜欢谁,话音刚落眼神便一路追着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去了,然后他听见小女孩说,王俊凯。




 




王,俊,凯。




 




王源更开心了,因为他知道。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都最喜欢王俊凯了,可是王俊凯只喜欢王源。





评论(199)
热度(507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