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我们谈一谈

40、
这种感觉真的特别不好,上不去下不来的僵持着,我不想多说话,我自己都能清楚的察觉出自己语气不善,而王源最后离场之后还把那个女人给送到家楼下。
回家的路上,车内气氛有些尴尬,而这种不适是我自己造成的,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在此时此刻去和他沟通,告诉他这种行为让我觉得很不能接受,所以唯有套着耳机坐在副驾座上。面无表情的对着窗外看街景倒退,假装心不在焉,而他倒好了,干脆也不理我,大概心里还觉得我莫名其妙。
我莫名其妙?我不跟你吵跟你闹,想要自己调解,我已经很通情达理好吗。
他下车之后提着衣服直径往家里走,没有丝毫等我的意思,看他步履匆忙越走越远,背影在路灯下逐渐浓缩成微小的黑点,消失在门口。
从没觉得这么委屈过,你哪怕稍微走慢点转过来看我一眼也好啊,这么一副隔绝一切的状态,就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一样。
然而不管我几百个几千个不理解,家还是得回的,不回去的话这事就是真的给闹大了。
回家的时候,客厅的灯还留着,我好歹有了些慰借,浴室的淋浴开着,水流声哗啦啦的倾泻,他的手机摆在鞋柜上,我弯腰换鞋就看见,我听见手机的提示音,抬头去看。
那一瞬间我想直接摔门走人,我明明知道他们没有什么,清清白白,可心里那股子劲死活压不下去。
哪怕我就是在刚才当着那个女老师的面把王源揽过来亲吻,哪怕就是足够明确的标示了所有权,都不够,远远不够。

他擦着头发走出来,一块毛巾湿答答的挂在他头顶,发梢还在滴水,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说话:“我还以为你打算死在外面。”
这是他没看到手机的时候,我回他一句:“现在我也可以走人,给你腾地。”
口不择言,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却死死咬着牙齿不再说一句话,面无表情怕他发现我愧疚,我没有做错什么。
他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看着我:“你偷翻我手机。”
我想把他拉过来抱在怀里,两个人团在一起,沉下声音说些家事心事,外面太冷了,你听见狂风卷的窗户猎猎作响吗,一会儿也想会下雨,我们去把阳台的衣服收下来吧。
他又重复了一次,手里拽着头顶扯下来的毛巾,他真的生气了:“你偷翻我手机。”

“有什么不能看的?”话音刚落,提示音又响了,王源走过来准备抢过去,我退了一步,把手机举高,“怎么?还想回什么?这个点了还不睡想跟你聊什么?”

“王俊凯你简直有病!”

肢体动作快于大脑,我尚未反应过来,已经把手机摔在他脚边,他低头看着脚边的手机,屏幕已经黑了下来,碎裂开,也不去捡它,我想要道歉却开不了口,我心里的小人告诉我,快道歉,快说对不起,快抱他,他真的生气了,嘴巴开开合合数次,喉咙却发不出一个模糊的音节,手臂像灌进铅水一样重的难以复加,拥抱他对我而言真的无能为力。
沉寂很久我弯腰去捡,手还没触碰到,他抬脚把手机踢开,再次撞上墙壁,这次应该真报废了。

“王俊凯你真以为你办家家酒,我是你圈养的猫猫狗狗啊?”
这个世界乌云密布。
“我就活该任你对我为非作歹,想怎样就怎样啊?”
这个世界雷雨交加。
“你真是毫无长进。”
全天下暴雨磅砣。

门板剧烈的闭合,震耳欲聋的声响,我觉得整个房间都在震荡,我从未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小孩子玩闹,我有写一份时间表,三十岁该怎样,四十岁该怎样,我只是还没来得及给你看。
你也不是猫猫狗狗,我并非限定你的自由,我只是不想把你的好分给别人一星半点。
那么什么叫做为非作歹,什么又叫做想怎样就怎样,你有什么不满意的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都不知道这样的一句话,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打开房门,他整个人窝在被子里,一根发丝都没有露出来,你理想中的人到底该是什么模样。
或者说,反正不是王俊凯这样。

评论(37)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