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我们谈一谈

这两天饭圈掐的架,比这一年的比起来都撩的大,来来来,看过来,给你们洗涤洗涤心灵,甜一甜。
关注我微博的小伙伴Sorry啦,最近戾气太重了,不要介意,我毕竟是个温婉的女孩子。


//////
32、
突然一夜之间,温度猛降下来,终于进入了11月,这几天阴雨绵绵,不是那种狂风暴雨,不是那种夜里能吹的窗户哗哗作响的,不是那种扯的枯枝散叶四处游荡的那种。
而是不停的,一刻不停的连绵雨幕,不大却分外密集,出门如果不带伞不出几分钟就得淋个透,却不足以让人生病,我经常嫌麻烦顶着雨下车小跑回家,王源就会替我脱了外套抖掉上面的水渍,他撇着嘴跟在我身后,垫着脚给我擦头发,我走到厨房喝水,他就跟着我走到厨房,动作滑稽,嘴里还不停抱怨着,催促我赶快去洗洗外面沾惹的一身寒气。


其实我的工作是不用往外跑的,可是这几天合同老是签不下来,对方反反复复的把文件修改了又修改,我没要办法,只有每天陪着一起去研究。
不过还好,有着落了。
王源儿也替我高兴,总的来说有种一切都开始渐渐好了起来的感觉。


雾气弥漫,整个重庆好像陷入昏昏欲睡的冬眠状态,人都跟着懒散,晚饭我两就对付着一人一大碗加了鸡蛋的小面,碗还重叠在餐桌上,他没有去收拾的意思,我也表示那就视而不见。


八点档的电视剧,剧情老套永远都是那个样子。
王源学着电视剧里女主角对着男主角又哭又闹的模样:“你说呀你说呀!”
又转头学着男主角的模样,捂着胸口痛心疾首:“你听我解释!”
我乐的陪他玩,夸张的捂着耳朵,耷拉着嘴角对着他:“我不听我不听!”


然后他笑弯了腰,盘坐着的双腿满满伸展开来,摔到我怀里,整个人横躺着卷缩过来,把盖着双脚的毛毯提起来,一只手拉扯着环到我腰间,把我下半身盖的严实,而自己只留下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他才洗了澡,头发软软的贴合在额间,嘴边噙着笑,我觉得他能发光,我觉得他好看的不得了。
我伸手梳理他的耳发,他摇了摇脑袋,像抖水的小狗一样,他很小声的说:“你别弄,痒。”
他压低了音量,最后那个字就像气音一样,若有若无,软糯的不得了。


这个人啊,有时候格外乖巧,兔子似的任人欺负任人闹,都好像没有脾气似的,听话的让人觉得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让人克制不住的升起强烈的保护欲。
可他有时候又特别锋芒,就像浇了油的干柴火,一点就着,一着就炸。咄咄逼人,字字句句都能像刀子一样剜得人钻心的疼。
不过还好的是,我知道怎样的他有怎样的需要。

“王源儿。”
“干嘛。”

“我找到工作了你知道呀,明天就签了能正式生效了。”
他爬起来,提了提滑下肩头的毛毯,满脸真诚:“恭喜啊恭喜。”顿了顿又笑开来,“可惜啊可惜,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伸手抓着他的肩头,特别诚恳:“我不介意提前一天行使权力。”
他滑肩,又抖了抖:“权力个屁权力,今天最后一天,你工作还没有稳定,做人要耿直。”
“你就是想赖!”
“你输了!不是赖!”


抓着他翻身压下来,我把一边膝盖跪在他双腿之间和另一只膝盖夹住他企图踢我我左脚,伸手捂住他的嘴巴:“你就是想赖。”
其实我知道是自己在耍赖皮,可是这人明显不配合让我很恼火,所谓的没做好的准备到底需要准备多久,你二十五六的人了,又不是十五六,真打算让劳资禁欲主义,一辈子和你的腿或者手过日子啊。
说出去都这个年龄还是个雏儿,啧,真他妈丢人。


他卷起并拢的双腿,想要把自己裹成一团,却在抬腿的时候踢到我快起床的哥们儿,他一下子就苦了脸,捂着脸装哭,假装着哽咽着说:“王俊凯你不要脸。”
我俯下身扯开他的手,硬生生的引着他抬手勾挂上我的脖子,他眼角有些泛红,目光浅散无处安放。
我一只手固定我后颈的双手不让他松开,一只手手掌完全贴在他的侧腰,指腹摩挲着他衣服的布料,温度隔着棉布也能悉数接收。
我把吻落在他的眉眼:“谢谢夸奖。”

//////////
下一章并没有肉,所以你们不要期待了,我没有吊你们!很耿直对不对!!!
我都被自己感动了,正文不会放肉,一笔带过,最多我什么时候能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了就会放番外。
呃呃呃啊啊啊啊的肉你们一定也不乐意看,我也不乐意写,上一章十五我都酝酿了很久!
所以别逼我=_=
我只能说,肉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评论(13)
热度(222)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