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我们谈一谈

15、
他回家取车,顺道也算是送我一程,同我去超市买了些菜。
进去的时候才发现人特别多,每一格收银台都乌拉乌拉排上了好大一长龙,他看到了便转身就要走,被我一把扯住手臂,表示:“你丫别想走,你自己说了陪我买菜,不准跑路。”
他指着人群:“王俊凯你开我玩笑呢吧,这么多人,我赶时间回去,爸妈饭肯定都快做好了。”
他皱着眉头,很着急的模样,我斜睨着他:“装,你再装,不就嫌人多麻烦吗,少来,我还不知道你。”
他瞪圆了眼,一点都没有被我拆穿的窘迫,反而借杆往上爬,装作生气的样子:“你居然这么说话,我不去了。”
甩手就要走。
我还收拾不了你了?好笑。
那我也不去了,我抬腿就跟着他往外走。
他停下来:“你干嘛,冰箱里可什么都没有。”
我轻描淡写的回答他:“没事,凯哥少吃一顿死不了。”
然后这个傻子就焉儿了,狠狠的白我一眼,我觉得他眼球都快翻上天灵盖了,伸手就拉着我大步往超市里面走,顺了个推车,边走边说:“王俊凯你着数,你记着。”
我反而拖沓着步子:“别啊,你回去吧,别管我,叔叔阿姨等了多不好,我饿这一顿没事。”
他不理我,我没完没了继续叨叨他:“不去了,人这么多,我饿不死的。”
还不等我说完,他突然停下,我险些撞上他的后背,险险刹住车,然后我看见他咬牙切齿,满满的威胁意味:“你给我闭嘴。”
👌👌👌

我很久很久没有推过推车了,在那边我一个人过日子,平日里去采购用不了太多东西,提着塑料篮子大多买些速食食品和必需的生活用品就匆匆离开,廉租的房子很少升起炊烟,一个人生活填饱一个人的肚子,有一顿没一顿很正常,在忙碌的时候更是如此,不会有人在饭点催促我开饭了,更不会有人推着推车陪我把里面一一填满。
我已经好久没有吃上一顿家常菜。
他把秤好的,打上条码的番茄放进推车里,抬头问我:“你有这么高兴吗?”
“啊?我有说我高兴吗?”
他抿着嘴角轻笑,伸手在白菜的格子里挑选,毫不在意的模样:“你啊,脸都快笑开花了。”
我弯腰探头去看他,他别过脑袋不让我看:“啧,你说你自己呢吧王源儿,你不一样啊。”
他把菜放进保鲜袋里没有理会我,我在他身后推着车,他打好码,作出扣篮的动作:“三分。”
应声而落,还有他张扬的笑,纤长的骨节,漂亮的眉眼,勾起了,盛满平稳。
“今晚回家嘛。”
他点点头,答应的很好。
还有一个小插曲,这事我觉得我能记住好多年。
我们本可以在超市对应的第三个隔间付款,最近也最快,王源小跑着过去,不留神的撞上了成人用品的置物架,哗啦啦掉了一地,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走也不是捡也不是,不少人侧目,他厚着脸皮蹲下身去收拾。
我觉得如果我不去帮忙,大概今晚会死的很酸爽,无可奈何我只有走过去蹲在他身边,止不住的笑,突然就恶趣味的想逗逗他,随手捡起一盒子。
“记得你喜欢草莓味。”
他压低了声线,有些恶狠狠的:“王俊凯你是要死吗。”
我继续逗他:“拿一盒走?”

最后付款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出超市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回家我一个在沙发坐了一宿,他还在期间发短信让我一定等他回家,他给我带了水饺。
然后没有然后了。
王源你炸了。

评论(34)
热度(285)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